补脑的门框

© 补脑的门框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插图2

扎桑回到舱里,刚好接到了苏哈尔的消息

“嗨扎桑,舱里住的还好吗?”

(关于苏哈尔的形象,后期想弄个特写,暂略过。总之是个眉目硬朗略带憨憨的样子。)

“挺好的哈尔,你怎么找到这么好的备用舱的?”

“那是我们拉普尔人的物资舱,战时就会改造应急用。没有联盟许可星护团是不能搜查的,你就放心住。设备我都准备好了,我们什么时候出发?”

“再晚一会,这次风暴还有两个脉冲期,一结束我们就出发。”扎桑看着电子资料说

“好,那我等你消息,这次量子币派发又让我们蒸发了60万拉顿(拉普尔货币,大家早盼着这天了!对了,还需要什么就密电我,我让耶坦给你送去。”耶坦是苏哈尔的宠物兼助手

“这里日用足够了,或许你可以考虑下把耶坦送我怎么样?”扎桑调侃道

“这个不用考虑,再见哈哈哈…”

评论
热度(1)